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1:22: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介紹胖弟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胖弟永遠都是這麼胖?? 大家知道嗎?? (不知道) 因為他都是不減肥、又吃太多了。 你們又知道胖弟是誰嗎?? (不知道) 她就是我的乾哥哥,喔 這下不好了,你們大家知道位什麼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 大家一起大笑三聲
! <要瘋大家也要一起瘋>
我和(小涵)亦涵就到他們家去打籃球,我嫌他胖,只要太激烈的運動,例如:籃球等等.....他就會留手汗,胖弟在打球,我哥是胖哥,胖哥和胖弟一隊,我和怡寧、菁瑛、小涵、我一隊,就不知道怎樣,小涵就摸到胖弟的手,亦涵覺得很噁心。回到家時,胖弟就一直說亦涵是胖妞,亦涵就說要整胖弟,可惜呀!沒整到胖弟(可惡),隔天胖第&碧惠嬸嬸&怡寧要去參加豐年祭,可惜沒有整到他。而我們要去泡溫泉,我&亦涵和胖弟還沒有比出勝負。
還有還有,胖弟還有另一個名字叫.......(小胖)
哈哈哈 告知(看了千萬不要瘋掉)小小聲的笑,或是到外面笑大聲一點。 記得

台長: ↗€小雅※↙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