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09:45: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輕雲淡過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小時後寫起志願,
總是洋洋灑灑一大篇!
既然符合師長的期望,
又討得雙親歡心,
年歲漸長踏入社會,
經過一波又一波的人事洗鍊!
才漸漸悟出人生路上即使辛勤灌溉、小心呵護;
所結的果實,
依舊可能是酸澀難嚥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
終於卸下包袱後雲但分輕的心情。
當賺錢不再是經濟壓力的唯一理由,
選擇離開只是不願再看見到自己日漸貧瘠和行降枯竭的心靈。
踏進圖書館,
看見空著的滿室書籍,
掀開琴蓋望著陌生的黑白鍵!
原來,
這些灌溉心靈的泉源已在半年前職業生涯中與我漸行漸遠!
在得失取捨中...我很清楚我不再做賺錢機器同時,
也必須學會,
不再做慾望的奴隸。
至少,
現在過生活我過得悠然自得。
另一個我正在努力學習是放慢腳步、沉澱心靈!
唯有腳步不再 "忙" 、心靈不再 "茫" 、眼睛不再 "盲" !
才不會錯過和我的好機會!
活在當下,
要珍惜的是我眼前所擁有的!

朋友問起妳過的好不好?
我的回答會是:
『吃的飽、睡的好、錢夠用就好,
人生的路途是屬於我自己的,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就是好!』

台長: 白目的懶女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