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01:09:02|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天湖之旅

今天跟寶貝..媽...嫂....內甥出去

媽媽是南庄人

所以今天由媽媽帶路

一路上行經三灣  發現有好多花田唷

種的是波斯菊

有很多品種唷






我們家弟弟好開心

玩到不肯回家

一直在爆衝

當然我也不忘跟美麗的花田拍照

怎麼樣就是不肯回家

這小子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花吧

想拍婚紗的人可以考慮來這唷

不過要過年前來

不然過年後人家就要開始耕種

就會把花剷掉唷

之後開了3-5分鐘後

又看就向日葵和金秸園

很可惜沒下去拍照

因為今天主要目標是向天湖拉

到南庄的路上

會經過南庄老街

因為是假日

所以人蠻多的

不過還好嫂的外婆家在那

所以可以免費停車拉

到老街的目的是逛逛吃吃

有一堆小吃和桂花釀等你試吃唷

不過我們只去"屋簷下"吃"大豆冰"

媽說這是老店

她從小吃到大唷



 

向天湖的風景超美

不過有點遠

離南庄老街約20分鐘路程

路小彎曲多

記得小心駕駛唷

不過一到那後就覺得是值得的

有湖畔咖啡廳

不過要低消80

為省錢 遠遠看就好了


這邊的環湖步道

慢慢走約10-15分鐘吧

有陽光的天氣下

感覺真的很美唷

繞一圈環湖步道後

接下來2牌種很多苦茶

有些已經開花了

 

接進出口 也就是停車處還有很美的小樹林

今回到家後

想說很久沒跟我家灰哥拍照

所以去找牠拍一些照片

無奈怎知牠是個超級好動兒

我的相機很少能拍到牠可愛的模樣

所以我就狂拍

 

正當我在自拍時

他慢慢走向我

靠近~~~~~~~

在靠近主人一點

灰哥: 姐姐在自拍      疑~~~我看到嘴巴了~~~~姐姐你的嘴巴過來一點拉

         我要親親


狂甜~~~~~~~~

終於有拍到可愛的

還偷笑ㄟ

真是調皮的狗

難怪他會偷笑

台長: pretyprety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外出旅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