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05:36:1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 10th Annivers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1st是我和Charles的"訂情"紀念日
而今年(2003)的May 1st是我們相戀的第十個年頭喔!^^
十年! 真難想像一晃眼已過了那麼久
很多交往相處的細節
其實已經有點模糊
但大部份甜蜜的感覺卻長存心頭

Charles 是一位細心體貼的好伴侶
總是盡他所能地包容我的任性和火爆脾氣
更是在信主之後
每每在我生命的低谷 情緒非常低落時
以 神的話語安慰我和提醒我
幫助我更加成熟有智慧 並學會在患難中忍耐和感恩

Charles也是一位心細手巧的好情人
他特別喜歡做些"手工藝品"給我
像是精美的小卡片啊! 書籤啊! 剪紙花啦! 手抄歌詞啦! hand-made相本啦! 手繪筆記本啦! 啦啦啦...
這些無價的禮物至今我仍好好珍藏著
只有閨中密友來訪時才會拿出來"炫燿"一番
或許時下的情侶會覺得這些東西沒花什麼錢 哪能顯出"誠意"?!
但對我而言
charles充分發揮他的恩賜 盡心盡力 w/ much love "變"出一本紀錄著我們交往經過的notebook
比他不用付出任何代價 隨隨便便拿他爸的卡刷個T牌產品給我來得有意義多了

charles 另一個讓我非常欣賞之處
是他有一顆柔軟的心!
記得交往之初
我們常會因為男性與女性在婚姻與家庭中的角色有所爭執
其實他大可以像許多其他的同儕
堅守既得利益大男人的角色
但他願意多聽聽我不平的心聲
也願意多接觸一些溫和女性注意的論點
幫助我也幫助他自己獲得解放
所以
他會真心以我的能力和成就為榮
也不會以愛煮飯和樂意分擔大部分的家務為恥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應感謝我們的神
感謝祂 將Charles帶進我的生命
感謝祂 我和Charles之間雖然時有爭吵
但最後總是能化為溝通的管道
使兩個本不同調的人
漸漸能譜出和諧的樂章
感謝祂 帶領我們來到International Church at Yale
有機會真正認識神並重回祂的懷抱
並在主裏合而為一
感謝祂 保守我們能一起來到北卡
夫妻在主裡一起成長
領受祂豐盛的恩典和喜樂!

在10th Anniversary
我深深地感受到Charles和神對我的愛:)

Ann
May.6th.2003
2:00am

台長: 小朱格格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