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4:32:57|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丫爸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丫爸的情人

 

傳說……….女兒是丫爸上輩子的情人。

 

 

昨天在東森購物,看到一只HOGA的手錶

 

整個超大心………..

 

那不就是我夢想中的錶款嗎………………………………….

 

就一直停在購物台看了近半小時

 

好幾次就差那一點點….我就要拿起電話播打專線了………

 

HOGA法國藍寶石水晶世界機械錶(沒記全名) $33,800240利率。

 

真的好心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說……….女兒是丫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丫爸也很喜歡錶,有時我們會一起看購物台的錶

 

昨天看到那只,黑色跟玫瑰金都超超超超好看!!!

 

我想,我跟丫爸上輩子搞不好真的是情人吧~!!

 

因為全家人也就只有我跟丫爸愛錶而已。

 

丫爸等我學貸還清了,有閒錢了,我們再一起去鐘錶店把它帶回家吧~!!!!

台長: 。大隻老_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內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保姆
此分類上一篇:somthing abou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