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7:52: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火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在我家門外看到了螢火蟲耶~~

好難得哦~~

以前小時候還滿常看到的

長大後就愈來愈少見了

沒想到昨天晚上還看見

超幸運的啦!!

我記得,我看過最多螢火蟲是在我大一升大二的時候的幹部訓練營

那時去住在很深山的地方

他們那剛好有螢火蟲保育

所以我們晚上的時候,就一群人,只帶著不亮的手電筒跟手機

到那裡看~

你們看過"螢火蟲之墓"嗎?

不騙你,那裡的螢火蟲就跟電影裡的一樣

到處閃爍,一閃一閃的光芒

真的會讓人家以為處在夢境,非常的不可思議..

那畫面,我到現在都還記的很清楚

美...很美......

有時,我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體驗了很多別人沒有體驗過的事

在我的回憶裡,多了很多大自然的回憶

小時後在下雨天的時候就走在水溝裡,可以想像水溝有多麼乾淨

不然就是在河邊抓蝦子

在山裡的河裡做天然的spa、玩水

在最自然的地方過我的童年

真棒,我有一個與大自然同在的童年!!



台長: 。大隻老_侯。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