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6:48:0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滿想看這部片子的~

我喜歡看外星人的東西~~~~

說實在的~~真的有外星人嗎???

我覺得有,一定有!

我總覺得,人並不是最聰明的動物

總覺得,人類是某種生物的實驗品

然後就像「大逃殺」一樣

被放置在名叫「地球」的空間裡

而我們是被選中的人

慢慢的、一步步的,引領我們自相殘殺

走向死亡...........

人類,愚蠢的人類.....

哈~~我的想法好像大灰暗了....

內容大綱:
史蒂芬史匹柏一直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只是過去他電影裡的外星人都十分友善,願意親近人類,不會給人類造成威脅與帶來浩劫。但在他腦海中浮現了近20年,如今終於完成的「世界大戰」,卻對外星人有了截然不同的描述,一反過去的形象,成了殺戮人類的劊子手。為何外星人會在史蒂芬史匹柏心中,有如此巨烈的變化,這位大導演一直未透露。

「世界大戰」由湯姆克魯斯、米蘭黛奧圖、賈斯汀(新聞、網站)查特文、以及童星達柯塔芬妮共同主演,四人都有非常搶眼的表現,尤其演技生動的達柯塔芬妮,鋒頭絲毫不輸在片中飾演她老爸的湯姆克魯斯。

全片敘述,湯姆克魯斯是個碼頭工人,也是個不太負責任的爸爸,某日前妻將一雙兒女交給他照顧,湯姆克魯斯也就難得扮演好爸爸的角色。不過,當天忽然來了一場詭異的大風暴,而這只是真正大災難的序曲,當人們忙於檢視風暴造成的災難時,體積巨大,有著無比殺傷力的外星人從地底竄出,對人類展開無情滅族屠殺,而湯姆克魯斯此時發揮一個父親的本能,帶著一雙兒女展開逃亡,他們能躲過外星人的攻擊,而人類又能擊退入侵的外星人嗎?

整部電影氣勢懾人,創意噱頭十足,被視為今夏最具賣相的電影,甚至有可能成為今年的賣座冠軍。

相關資料:
http://www.uip.com.tw/wow/

台長: 。大隻老_侯。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