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4:17:2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不是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又碰觸了我那段回憶,淡淡的~卻也甜甜的!
多年之後你說還愛著我,我不禁感傷!為何當初的我們不曾彼此把握~
幸福傻傻的~卻也不容易握住~~~~~~

怪我們當初在這段感情裡面不曾努力過~
怪我們當初的自以為是不曾為對方著想~
使得現在的我們不禁感嘆~感嘆那年的你與那年的我.

回憶很遙遠~我的心留在當時的你的身上而你卻都沒看見.
現實很殘酷~你的心在這時候給了我而我卻不能緊緊握住.
愛情禁不起等待,卻也經不起任何傷害或是考驗!~

對的地方,對的人~錯的只是你和我的相遇,來的不是時候...

台長: 蝶 恋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