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1:45: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陣落寞,眼看大家都有不錯的發展~心裡頭一絲絲的孤寂.
有人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有人在工作上做出不錯的成績~~~
而我卻一直在這口井裡~仰望著天,垂頭頓足.
我多想逃離目前的生活模式,我想是快了吧!
我多想活出自我,活出自己的色彩,我想這一天也快到了吧!
或許是我變了~變的不再像以前的自己了!
沒了選擇的權利,少了一些自主意識,沒的生存的空間,少了一些自由生活.
也或許是我固步自封,也或許是我放棄自我~總之,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多想要忙~忙到讓自己沒時間思考,忙到讓自己累了就睡,醒了繼續思考~
我多想要逃~逃到讓大家忘記我存在,逃到一個能重新生活的角落,繼續過活~
我多想讓你知道~即使現在的我變的這般模樣~我心裡依舊掛念著你!
我想念你,不論現在的我變成什麼模樣,蝴蝶依舊飛舞,想念你的心卻依舊如昨!
曾經~我想像能與你一起渡過每一天,每一個重要的日子~
曾經~我想像能陪你一起走過所以有的艱難,下一個考驗~
現在的我~卻只能在遠方想念,想念過去的日子.
卻也發現那些曾經在一起的日子少的可憐,少的讓我無從懷念.
僅存的記憶也即將掏空~我害怕,下一次想念你的時候,會用光了我的思念.
又是一陣落寞,眼看著你即將要消失在我腦海裡~心裡頭一絲絲的寂寞.

台長: 蝶 恋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