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8:50:07| 人氣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放了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摁 休業典禮.










嗨。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呀,知道嗎?
在跟你交往的時候,我從沒有輕鬆的說過這句嗨。
不是怪你,而是怪我自己。
因為,都是我自己的錯誤決定,才讓你我都受了傷。
彼此都有了壓力。抱歉。
我知道,那都過去了,所以下面才是重點。


我和你,現在都釋懷了
我們,變成了朋友。

嘿,多麼好個一個詞

你不覺得嗎?
變成朋友後,我變的開朗了
我變的懂得對你開心的笑了。
我懂的更珍惜你。

你就要轉學了,我捨不得。
但我還是會祝福你。
祝福你在新學校會有新的生活:)

嘿,我真的很喜歡現在。
謝謝你,我真的好開心:)

















Woo 我有時爆炸的開心感但又有時情緒整個蕩到不行。
怎麼了?
齁 到底怎麼了?

只有我自己懂,那是種說不出的自虐性開心。
哈,我在說什麼,或許懂的人就懂吧。
反正,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















讓-丁丁說很好聽 =))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妳臉上
可是妳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你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你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坐在堤防
該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妳逃亡 又讓妳回航
我讓妳依賴 我也讓妳倔強
只要妳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我讓妳飛翔 又讓妳說謊
我讓妳苛求 我也讓妳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妳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妳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經讓妳棲息的胸膛









愛到底-我愛他的歌詞


空氣突然間稀薄 
時空變成慢動作
當你笑容撞進心中
心跳突然間定格 
眼睛變成指南針
我只想航向你一人

好像掉進一種 
神秘的引力 
超出我的理解能力
莫非這就是叫做 
愛情的魔力 
情不自禁目眩神迷

大膽愛到底 不要客氣
除了你 沒有誰 
沒有誰 沒有誰 
讓我動心
要愛到底 我在等你
除了我 沒有誰 

沒有誰 更決心 
要愛你到底

空氣突然間稀薄 
時空變成慢動作
在你點下頭的那秒鐘
心跳在唱著搖滾 
背景變得好單純
其他人都只是陪襯

相遇是種太奇妙的作用
讓我和你製造
獨一無二的感動









---

不明顯,一切都不明顯。
我只希望能好好的就這樣下去。
=))



台長: KID*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鳳×_梨
唉~可憐的KID
看開看開拉....
不是你們不適合
都是環境所逼押...

開心點八!
下一個會更好的!!
知道嗎...
2008-01-19 10:49:13
版主回應
白痴
你第一句就打錯了,我並不可憐阿!!!!!
智障。

=     = 別亂說。

我很好, 我沒事。
2008-01-20 00:3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