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6 00:52:18|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坎城___我的內心很商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攝影/ Prague CJC】


去了兩次坎城
覺得下午才是捉住城市光影的時刻

在沒有逆光的黃昏
登上坎城卡斯特塔
終於可以看清這美麗的城市

在坎城 內心感染得很商業
回國後
決定
將高處的景象映上僅剩半瓶的古龍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1. 7 坎城》


(註)
這張平淡的【商業攝影】是我一直希望的突破,我一直希望將我的影像集合在各種商業創作中,包括可能的印刷品、海報、戶外藝術、CD封面、手提袋……..。但是老實說,電腦的影像並非我所專精,腦中的印象只能粗淺的摸索。

Fahrenheit古龍水陪伴我走過許多國家,最近我在我的攝影棚中,隨性的拍下古龍水的瓶身,再結合坎城的影像,內心突然有小小的衝擊。

冷天氣,商業一下吧,我的朋友。



台長: Need JPG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