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16:22: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到冒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大學同學之間的情誼是很特別的,因為我是”大姐”,一般人很難享受到這種特別的愛與被愛的真誠感情,非關男女,非關血親。

我寧可相信是上帝安排我去認識大家的,彌補我在家庭上當大姐”成就感”的….不足。

我們班很特別,很多乖小孩,很多質樸的小孩,那種看了就想疼的小孩。

這次南下看同學的小寶寶,再次提醒我相信,這世界有真愛,努力去追求。

雖然身體有點疲憊,但是精神很飽滿,邊打字邊打噴嚏!

雖然回台北就得遵守北部的生活規則,但是心理還是孕育著南部的生命態度。

雖然相較之下北部人比較理性冷漠,但是回家一開信箱還是滿滿的資訊灌頂,北部的朋友用轉記的信件,提醒我他們的存在與關心。

南北環境交替,除了感冒,真是感動到冒泡!!

台長: wate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