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01:29: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還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素素是妳們F4中最像我年輕時候的一些特質,妳們會不會想~嘔~ㄚ?
應該會,我自己都會。

不過,我們有一個共同點,是有別於其他F3的,想的出來嗎?對~那就是我們都是鄉下長大的孩子,無論待在都會區多久,那股濃濃的庄腳人的味道,怎麼都抹不掉,當然,也沒想要抹過;反正,很難….. ,而且覺得會對不起”自己的根源所在”。

除此,當然就不一樣了。素素是一個很優雅的RD女子,如同她嬌小勻稱的身材,總是穿著很”含蓄”。

記得那張卡蘿放在奇摩家族首頁的合照嗎?我們幾個約好穿同樣一件I公司送的T恤,共三顆釦子,我開放2顆,米粒開放1顆,而素素全都扣,我咧~夠了,看素素笑的很含蓄,即使我們已經為3顆釦子笑到腰肢亂竄,素素還是一派平靜與端莊。

這是很難得的。大部分待在RD的女生都會多少被男生同化一些,但是,這似乎很難在素素的身上看到。即使遇到不合理或沒修養的事件人物,”正常人”都麻氣到暴跳如雷,或口出穢言,再不就思考如何背後捅刀,散佈惡言以報仇恨,至少,至少也要找人抱怨一番!!

但是,素素就是不會,這真的跟她茹素有關嗎?讓她總是以善念看人,以好言相對;我想,宗教的力量,在她身上得到很正面的印證。當然,是先天加後天的雙重能量吧!

離開VQ到處闖蕩,遇到不順遂跟大家訴苦,一人一種不同型態的鼓勵與支持,而素素的平實言語總是給我安定能量,讓我相信自己可以繼續打拼;她告訴我說,如果我不往前走,那些後生晚輩哪有位置可立?真是對我當頭棒喝呀!

對阿,我怎麼沒想過這個問題,我想,素素是F5中哈拉聲音最少的,但是,當你有難找她,她總是會盡力幫妳,提醒妳人生的真正目的,別迷失在茫茫人海不自知。

總覺得好人得有好…歸宿,有好人來…疼惜,無論素素的心理想些啥?對於自己的”將來”,但是,總是希望她”多方發展”,清新如她心,每個角色都扮演的這麼襯職,其中一個,請留給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台長: water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