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2 05:01:16|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理時鐘還是一直到這個時間點,
本來很早之前就調整了,
沒想到之後更甚,
然後就維持到現在,
還改不過來,
清晨天快亮的時候很靜很美,
但是就是少了什麼,
知道我不會一路睡到天亮,
中間一定會醒,
總是問我為什麼都會醒,
然後妳在幹嘛,
每當我醒的時候,
只做一件事,
就是看著身邊抱在懷裡沉睡的妳,
很喜歡靜靜地看著妳,
和妳獨處的時間,
是一整天最幸福的事,
喜歡那個跟我競爭的妳,
因為有很一致的目標,
喜歡那個放聲大笑的妳,
很容易感染身邊的人,
喜歡那個愛鬥嘴的妳,
雖然我們平分秋色(好像妳略勝一籌),
喜歡很多很多,
想做的很多很多,
但這些我都會收起來,
因為妳不在了!!

台長: D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字言字語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很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