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00:38:18| 人氣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做 歌詞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    (kyol)(gu) (gi)(ron)(kon)(ka)(yo) (i)(ro)(ke) (ku)(tin)(ga)(yo) (ku)(te)(nu) (ni)(de)(ro) (kwen)(chan)(na)(yo)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嗎   就算這樣你也都不在乎嗎

 

(na) (an)(dwil) (ko) (ka)(tin)(de) (ku)(de) (ga)(toon) (sa)(ra)(ul) (chu)(ko)(do) (ne)(gen) (op)(sul)(ten)(de)

我不能再愛了  這一生我再也無法像愛你一樣愛上其他人

 

 

D. (o)(do)(ka)(cho) (ne) (ma)(u)(mul) (ku)(de) (a)(ni)(myon) (nu)(ku)(do) (a)(na)(chul) (su) (op)(sul)(ten)(te)

該怎麼做  我的心就只屬於你再也無法接受任何人

 

(chel)(pal) (na)(rul) (cha)(pa)(cho)(yo) (al)(cha)(na)(yo) (na)(ran) (sa)(ram) (a)(mu)(ri) (e)(so)(do)

求求你抓住我  你知道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ku)(de)(rul) (chi)(ul) (su)(ka) (op)(dan)(kol) (che)(pal) (na)(rul) (cha)(pa)(chwo)(yo)

都忘不了你  所以求求你千萬別放手

台長: D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詞曲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抹去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做 歌詞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