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5:59:13|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震的夜晚 趕來 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煮著 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期待失落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 在管
 只借不送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台長: D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詞曲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你忘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妥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