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6:40:5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考到汽車駕照了!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十三號~~~~去考筆試~~~那天超緊張的~~~
我前一天看到十二點多~~~~六點又爬起來看~~~~
雖然我沒那ㄇ有把握~~~但是我盡力了ㄏㄏ~~~~~
到那八點多還好~~~來ㄉ及~~~老師把比較會出錯ㄉ
跟我們說~~~~~~到ㄌ我要考ㄌ開始緊張ㄌㄛ~~~~
我在很後面梯次ㄉ~~~我朋友他都考完ㄌ~~~而且
~而且~他100分~~~嚇我一跳~~~~到我要考ㄌ~~~
我一題一題ㄉ慢慢寫~~~因為我摩托車筆試考不好~~~
所以我更加緊張ㄌ~~~~~~~我全部寫完~~~只猜ㄌ三題
我就直接按結束ㄌ~~~~沒想到~~~~沒想到~~~~我~我~
我也100~~~那時候電腦還遲鈍ㄌㄧ下~~~~~哈哈!
今天二十五號要考路考~~~~~我考手排車~~~嗚嗚~~
一定要過阿~~~~~~~超緊張的說~~~打一檔~~放手煞車
~~放煞車~~~慢放離合器~~~開始考試~~~~ㄏㄏ~~~
先倒車入庫~~~s型~~~路邊停車~~~~我用超快的~~~
第一次那ㄇ快~~~~好緊張喔都沒出錯喔!
然後~~~直線加速換三檔~~~~這一定要成功~~~ㄏㄏ
還好沒壓到線~~~~恩停行人穿越道~~~~停平交道~~
爬坡停車~~~~~最後一項紅綠燈~~~~~ㄏㄏㄏ
我過ㄌ~~~我過ㄌ~~~~超高興ㄉ辣~~八十八分~~有汽車駕照ㄌ

台長: 水煎包ㄉ皮皮蛙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