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7:02:36|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WE選手第一人稱的情感致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ff Hardy:「記得我禁賽的第二天有一個中國朋友對我說了一句中國話「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其實到現在我也不明白那是什麼意思,我記得曾經有一個作家說過這樣一句話「有利的局面和自我修復的過程往往取決於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中」。雖然在我的職業生涯中總是伴隨著一些宿命般的挫折,但是 Who I am ? I’m Jeff Hardy!即使再多磨難我也會堅持下去,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如果天非要下雨,就痛痛快快的淋一場」,我最近還學會了一個中國成語——事不過三,下一次我一定可以真正飛起來,對了最近我在家偶然看了一部中國電影叫《阿飛正傳》,看完之後我很感動,其實我何嘗不是一隻無腳鳥呢!」

Randy Orton :「當一個男人成熟後他便得到了責任失去了自由,他必須完美的控制自己的情緒,而我想這也正是一個男人的內在魅力,我承認我是個幸運兒,我天生就擁有許多人從沒擁有過的條件,但是能夠走到今天我同樣付出了別人無法企及的努力,我曾經也有過年少輕狂 也曾經桀驁不遜,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是什麼壞事,就算這是個錯誤我也很慶幸它來的很早,過去所犯下的錯只是為了告訴我如何正確的選擇未來。如今我收斂起了以前的壞脾氣,我現在是一個成家立業的男人很快我就要作父親了,不過在這個行業我的年齡其實只算是新人,但是我已經擁有了一些成就而且還擁有最美好的未來,我的綽號是傳奇殺手,我明白要想真正抹殺別人的傳奇就一定要創造超越別人的傳奇,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因為對於成功我真的才剛剛上路。」
Shawn Michaels :「生命是一個很令人不知所措的過程,經歷了許多,思考了許多,得到了許多同時也失去了許多,現在的我仍然盡力的享受著每一分每一秒的職業生涯,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但是很早以前我已經為離開作好了準備,因傷離開擂台那兩年對於我是一種煎熬同時也是一種恩惠,我重新思考了我的人生,家庭 信仰當然還有我的職業生涯,我知道自己曾經作過一些錯誤的決定 因為年輕時的我的確太想爭取些什麼,而現在我已經懂得了放棄,我並不是不思進取,請相信優秀已經是我深入骨髓的本能,我只是不在追逐那些虛名,現在的我對於接下來的比賽都會全力以赴,因為那也許就是我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Triple H :「害怕傷害別人或自己的人都是那些容易傷害別人或自己的人,顯然我不是這種人。我知道很多人在背後詛咒我,我也知道自己的確親手毀掉了一些人的職業生涯,但是那又能怎麼樣呢,榮譽從來就是少數人的財產,慾望是個無底洞,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慾望我也不想控制自己的慾望,成就霸權從來都是需要『犧牲品』的,我只是想要得到所有人都渴望得到一些東西,我信奉自制力就是權利,所以一路走來我經歷了許多的磨難但是我從沒有放棄過自己的理想從一開始我就明白什麼是我想要的,現在我說話就有很多人要聽我手中握著許多人的命運,而且有一天我還會更強大更有權利,所以不管發生什麼我都相信自己是對的,要知道皇帝喬裝打扮微服私訪是沒有人下跪的但是皇帝一旦穿上龍袍坐在大殿上是沒有人不下跪的,如果非說我有什麼不同,那就是我的身份。可是最近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一直以來我總感到很孤單呢。」
John Cena :「我哭過但是我從沒想過屈服,我想過放手但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我有過退縮但是我從沒有過認輸,我知道我已經拼盡了全力,即使依然有很多人不喜歡我,但是the champ曾經站在那個屬於他的擂台,那是誰也無法磨滅的事實,不過中國有句古話說——人言可畏,我總是面露笑容但是我承認我並不快樂。」

Kane:「總有人說WWE欠我很多,其實我從沒這麼覺的。我的確是個與世無爭之人但是我也有寸步不讓之處,我就是想要摔角,只要能夠摔角我就已經很知足了,忘記那個曾經戴著面具的傢伙吧,摘下面具的我感覺很舒服,我喜歡現在的我而且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好英俊呀。」
Undertaker:「我話不多,因為我明白沉默是金,行動才可以證明一切。我從沒有在乎過WM上的勝利,因為那並不是我能決定的,我能做的就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打好自己的比賽,猝然臨之而不驚,無故受之而不怒,一直都是我職業生涯的縮影,我打過許多特殊的比賽,我並不是想借此提升自己的名氣,我只是喜歡嘗試一些新鮮的事物,你要知道當週遭存在著可能性時,你很難視若無睹的讓它過去,我明白如果一場比賽存在了太多未知那麼它也存在了許多危險性,但是我從來沒有去考慮這些,人生就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努力為未來留下一些難忘的回憶,不是嗎。」
Ric Flair:「我猜到了這開頭,卻猜不到這結局,其實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走這麼遠,退休之後我開始學習東方的佛學,有一句佛語曰「佛種下因,讓我們自己結果」我很情形自己可以進入這個行業,但是我只能說我很感激自己可以讓自己走到今天,我相信我的職業生涯是最偉大的同時也是無憾的,雖然離開會有些不捨,但是有些東西拿的太久,的確累了,也是時候放下了,在我的告別儀式上有許多成就卓越的選手到場向我表示最後的敬意,那時我想起一句話「敬禮是要看軍銜的而不是看人」。那些充滿敬意的眼神和掌聲讓我真正體會到了自己的偉大,現在上帝把我身上最美好的東西拿走了,它是要我更加珍惜現在擁有的,我的職業生涯結束了,但是我的人生還沒有結束,我希望有一天你想起我時可以真心的WOOOOOOOOOOOOOOOO一聲,這就是我一生拚搏的渴望。」
文章轉處:摔角在線

圖片轉處:WWE.COM

全文章轉至:台灣論壇

(作者:48076229)

台長: 寂靜的夜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WE☆﹌ |
此分類上一篇:RAW 2008/3/10 Kane vs Triple 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