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3:58:56|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國中衝刺班
對你的印象是...一個台客
一個不經意 我們讀同一所同一班高中 
我們的相識 是一種巧合一種緣份 於是在一起
莫名奇妙的 高中三年生涯 都是由你陪伴一起度過
不管是 高興的 還是考試時緊張的壓力 或著是跟朋友嘔氣的時候 
都是你 都是你...
以前的你 脾氣總是暴躁 動不動就對我發飆 (雖然我也不甘示弱) 
但你為了我 改變好多好多 從脾氣暴躁到容忍一切 從毫不在乎到心情複雜
每次每次的關心 我早從習慣變成理所當然 就好像是應該的
一直到大學 等分發同一間的嘉義大學
你都一直陪著我 慢慢的看著我變好 又再慢慢的看著我變壞 
我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你想要的 我對不起好多
但是你再我的心理 佔據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位子
我不愛你這是事實 我早已把你當成我的家人 甚至是哥哥 別人是沒有辦法取代的
你的思緒 你的舉動 並不是普通的大學生 
而我卻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還沒長大的小孩
影響我最多的是你 疼我最多的是你 罵我最多最難聽的也是你
我不會再上演以前那一段情節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結局
不管未來是怎樣 我會一直把你的靈魂帶再身邊
我不會忘記你的好...  因為你是我的家人

台長: Tracy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有事私下再說吧!
2007-12-11 20:3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