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2:58: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決定讓自己痛哭一場 眼淚不停的流
好多好多的回憶浮現在眼前 心真的好痛好痛

一段自私的愛情 傷的我好深好深
原以為你會成熟 會長大的
但沒想到一切的努力 卻都是白費的
在你心中 只有你自己的感受 越來越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的感受 對你來說什麼都不是
這些日子 我受了多少苦 你不是不知道
但這就是你給我的安慰 你給我的回報

當我受傷的時候 曾經深愛的他又一次的出現了
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承諾 保證
要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這讓我又想起了好多事
我以為我可以藉著他遺忘一些不開心的事
我以為他可以照顧我 讓我開心
但我又錯了
他說的話和做出來的事 完全不一樣
一次一次的傷害我 是在耍我嗎
我恨透這感覺 像個傻子一樣


我要的不過是一份 關心 在乎 安全感的感情罷了 這過分嗎
為什麼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為什麼我卻一次又一次遇不到對的人
我感覺的到我漸漸的失去愛人和信任人的感覺了









台長: 檸 、檬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