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0:31:02|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閉雙眼依舊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不再是愛情 而是小說裡的劇情
 
那一夜爭吵過後 
言語中出現太多 
傷害了你 傷害了我 
就這樣你離開了我
 
失去了你最愛的燈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懂得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原來你一直沒走遠
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你的體溫
弄丟了
你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你的手
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你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你也一樣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她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
但是我沒有

 
: 聽他說著她那麼愛那麼女孩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 其實它應該沒有想像中的愛她
: 只是
: 三天太短了他還沒察覺就失去了他  所以她才絕得很愛她
: 但是她告訴我 她不愛我了 要我離開她
: 摁
: 那你
: 仔細想想
: 如果他真的不愛妳
: 妳不能免強
: 如果你絕得她愛妳
: 妳可以等她
: 我想等
: 可是他現再還放不下三天的女生 可以想像她有多愛她
: 比我還多
: 就跟你說
: 感覺很迷濛吧  ==
 
 
愛情 像是一種劇中劇  誰也看不清
 
 

台長: ♥泡泡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