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3 02:31: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伍思凱~~終於阿 說:
你還在搞虎濫版阿???
slimppk 說:
對啊
slimppk 說:
你也還在泡妞打工啊
伍思凱~~終於阿 說:
是阿
伍思凱~~終於阿 說:
我的人生跟你剎不多吳去吧 我想
slimppk 說:
我的人生不會無趣啊
slimppk 說:
文章才是不朽的
slimppk 說:
思想才是不朽的
slimppk 說:
我所弄得東西
slimppk 說:
都是如此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哈哈 大師開是的是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加油囉
伍思凱~~終於阿 說:
不過
slimppk 說:
泡妞跟打工都只是泡沫
伍思凱~~終於阿 說:
你也弄不久了吧 最多就是暑假結束吧
slimppk 說:
插不多吧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嗯恩 期待你能留下不朽的大作
slimppk 說:
弄成了一個 風氣之後
slimppk 說:
就差不多了
slimppk 說:
一定可以的
slimppk 說:
我要創一個學派
伍思凱~~終於阿 說:
虎濫學派??
slimppk 說:
沒錯
slimppk 說:
我 虎爛哲學概論 都寫出來了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嗯恩 加油加油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其實還蠻多人在看的啦 我同學偶而也有在看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希望你成功啦
slimppk 說:
而且唐詩宋詞元曲明清小說
slimppk 說:
民國的文學就是 虎爛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嗯恩 希望你這學期不會再被二一了
slimppk 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limppk/3/1236385939/20040319032435/
slimppk 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limppk/3/1238144241/20040428193207/
slimppk 說:
不會啦
slimppk 說:
虎爛的小孩 頭腦都是很好的
伍思凱~~終於阿 說:
你又寫那麼多作品了阿
伍思凱~~終於阿 說:
真是厲害
伍思凱~~終於阿 說:

slimppk 說:
第一篇是 虎爛哲學概論
slimppk 說:
第二篇是 中國文學考
slimppk 說:
靠邀 都是論文
slimppk 說:
老子真的要創力學派
slimppk 說:
枚虎爛
slimppk 說:
是真的
伍思凱~~終於阿 說:
那你要考中文研究所嗎
slimppk 說:
沒有耶
slimppk 說:
台大哲學系吧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哲學阿
slimppk 說:
(虎爛的)
slimppk 說:

slimppk 說:
體育系啦
伍思凱~~終於阿 說:

slimppk 說:
我要考體育系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喔喔 林口嗎
slimppk 說:
想要北體或者是 師大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喔喔 那個要補習嗎
slimppk 說:
我連我虎爛的黨徽 都設計出來了
slimppk 說:
要啊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嗯恩 加油啦 這樣我就有體育系的人脈了
slimppk 說:
靠邀
slimppk 說:
你見識怎麼那麼淺啊
slimppk 說:
你認識我
slimppk 說:
等於認識了全世界
slimppk 說:
怎麼可能只有體育系
伍思凱~~終於阿 說:
哈哈 事是 教訓的是
slimppk 說:
我只要把虎爛版弄起來 項就可黑特西斯這樣的大阪之後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這樣滿意了嗎 哈
slimppk 說:
我要宣揚什麼教義 或者是什麼事情 或者是行銷
slimppk 說:
都可以試一個很好的廣告管道啊
slimppk 說:
而且弄成一個大阪之後
slimppk 說:
我要作什麼事情都很方便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嗯恩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也是啦
slimppk 說:
批踢踢有很多名人 能人異士
slimppk 說:
各行各業 形形色色都有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這我同意
slimppk 說:
你今天讓牠們信服了之後
slimppk 說:
你之後要拜託他們
slimppk 說:
不覺得很方便嗎
slimppk 說:
向我現在的關係就還不錯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嗯恩 所以我才要繼續在我現在工作的地方做下去阿
slimppk 說:
認識了很多強者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也是同樣的道理
slimppk 說:
對啊
slimppk 說:
可是我網路的影響力會比擬那強的很多
slimppk 說:
如果我以後開電
slimppk 說:

slimppk 說:
我可以賺寫虎爛文章
slimppk 說:
幫自己的店面打廣告
slimppk 說:
製造商機
slimppk 說:
同樣的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想得真是長遠阿
slimppk 說:
我今天很賭爛誰
slimppk 說:
也可以在虎爛版幹橋
slimppk 說:
同樣的 我如果有參加政黨
slimppk 說:
要進選
slimppk 說:
也可以利用這一個很好的管道
slimppk 說:
網路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slimppk 說:
我就是看中這一點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嗯恩
slimppk 說:
才想要把批踢踢的虎爛版弄起來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喔 那以後我有麻煩就要拜託你啦 哈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記得照我阿
slimppk 說:
對於將來的事業一定會很有幫助的
slimppk 說:
(幹 虛偽 最好你心裡是這樣想)
slimppk 說:
不過我真的是這樣想
slimppk 說: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說石化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不過
slimppk 說:
?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網路是虛幻的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我懷疑的只是
slimppk 說:
如果只是打廣告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你的目標是不是真的能夠透過網路實現
slimppk 說:
一定ok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你懂我意思嗎
slimppk 說:
我說的是行銷方面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你的目標非常正確
slimppk 說:
一訂沒有問題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只是管道有點不切實際 我這樣說希望你不要生氣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太無法掌握了
slimppk 說:
是沒有錯啊
slimppk 說:
打個比方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因為你不知道批踢踢會開多久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所以除了網路之外
slimppk 說:
你今天看報紙雜誌
slimppk 說:
收mail
slimppk 說:
大樓看板
slimppk 說:
那些都是打廣告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你勢必得跟你所謂的那先仰慕你的人或你仰慕的人都好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再建立另億種管道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可以更緊密結合的管道
slimppk 說:
我今天經營的好 虎爛版 這是一個很好的 傳銷管道
slimppk 說:
沒錯啊
slimppk 說:
有啊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網路只是一個開始的手段
slimppk 說:
沒有錯啊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嗯恩
slimppk 說:
我把網路
slimppk 說:
認知城
slimppk 說:
行銷的管道而已啊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嗯恩..
slimppk 說:
不管是我的學說 或者是我想要推廣的東西
slimppk 說:
幹 你一定覺得我在虎爛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我沒有阿
slimppk 說:
哈 反正沒有人看的清這一點是最好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我工作的場合 讓我變了很多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我很能體會你的想法
slimppk 說:
因為我還是會把他弄得最大的 讓虎爛版成為一個很好行銷的管道
slimppk 說:

slimppk 說:
因為虎爛的東西很廣
slimppk 說:
很好發揮運用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只是 或許我對網路的東西不是太信任吧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所以 總覺得有點冒險
slimppk 說:
沒有什麼冒不冒險的啊 對我來說 只是多了一個不用錢來宣傳廣告 而且影響力又很大的地方
slimppk 說:
何樂而不為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那倒是不錯
slimppk 說:
而且 批踢踢是全國最大的bbs站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嗯恩
slimppk 說:
我今天弄得好 我不用花錢登廣告 在蘋果日報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有空來我上班的地方看看吧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有機會再介紹億些人給你認識...
slimppk 說:
我直接散撥在虎爛版 把文章寫的好笑一點就好了 大家就轉來轉去 影響無遠佛屆 例如 cd-pro2 是很好的例子
slimppk 說:
雖然他本來就是純粹發洩 沒有商業利益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恩恩
slimppk 說:
可以啊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那看你哪天有空在來吧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在打電話給我
slimppk 說:

slimppk 說:
敏兒 他可能訂不下來
slimppk 說:
你不用放太重的心思在他身上
slimppk 說:
當好朋友就好了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這我知道
slimppk 說:
那就好
slimppk 說:
怕你受傷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這道不至於啦
還好我認識張瑋 說:
只是想要是看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