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7:24: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時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子]

事件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我與我妹的故事。

==================================================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虎姑婆~每當夜晚來臨之際..
喔..不對!我不是要講這個。不好意思..再一次~

在我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一家四口坐著我老爸開的那輛破Jaguar,
經過一條在花蓮名叫永吉橋的地方,那條橋是剛建好的,
而左右兩旁是一望無際的稻田,
我們一家人就停在橋中央(不是水中央),望著那詩般的美景,
享受著天倫之樂,就在這個moment~我沒有要暴柳(廣)!
不過當時正值青春期CER的我,總是喜歡作一些惡作劇嚇我妹~
看到她被我嚇到時,我就會有一股發自內心的喜悅,
那種喜悅連薛家燕吃到黯然消魂飯在肉上翻滾都一定沒有我快樂!
那時,我又要開始捉弄我那國小一年級的妹妹了~

在那個moment(廣),我一個人出了車外,站在橋邊,作勢要往下跳。
在車內的妹妹著急了,她哭著叫著嘶吼著,被我媽安撫著~
而溫老木叫我不要嚇我妹~我說過~當時正是叛逆期的我!
我怎麼可以聽話呢!我硬硬是要往下跳~

在這個moment,我已經跳柳(廣)!
我妹的尖叫聲也在此刻暴柳(廣)!心中暗爽的程度不在話下,
鴨比(春麗語)!《惡作劇嚇妹事件》完美演出!

因為橋邊下面有多一層階梯,我往下跳然後蹲下,在車內的角度,
是不可能看到我的,會讓人誤以為我真的從五樓高的永吉橋摔了下去~

過了三分鐘後我才出現回到車內,接受我爸媽的Rap!














你們以為事件就這樣落幕了嗎?













錯!













還沒!














我們一家四口到家後,我媽臉色凝重的跟我說:

『你知道妹妹為什麼要哭嗎?』

slimppk:『因為她以為我要掉下去啦!她被我嚇到啦!』

溫老木:『你妹才不是因為這樣才在哭的!』

slimppk:『啊不然磊?』





























溫老木:

『你妹那時哭著說:「哥哥,不要!媽~媽~~~~

 有一個小底低要把葛哥推下去,快叫葛哥回來(泣)!」』


============================================================
㊣######㊣唬爛創作,版權所有;如有轉載,刪文必究。㊣######㊣
============================================================



<<<<<<<<<<<<<留言+鼓勵+推薦=不死的創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