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2:53: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請問嫪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引述《瀛政.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 引述《嫪毐.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 請問國文小天使語言的目的何在?
: : 不就是為了溝通?!
: : 而我嫪某今日之所以會出來為不懂情愛之人開導
: : 不就是為了幫他們解決問題?!
: : 我嫪某之所以古白參半是為了流於世俗得夠溝通
: : 我嫪某真正要用文字的話 用的可是小篆體
: : 您這廝是否能夠看懂?
: : 文字只是一種借助溝通的工具
: : 我今日為了要傳男女之道 又怎會拘泥於此
: : 所謂大禮不辭小讓 何毀之有?
: : 我嫪某的目的不就是要開導對於不懂性愛的眾生嗎?
: 來人啊,拖出去烙刑!!

我早已遭受車裂之痛 又怎會怕小小的烙刑?

你這廝暴君 還不是項少龍捏照不來的野種

不要以為我嫪某沒有看過黃易的尋秦記?!

況切現在早已是2004年

一切從法 並不再是昔日的君主專制

現在是阿扁當家 連阿扁都沒有辦法說斬我就斬我

你又有何影響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celio:嫪毐也知道阿扁耶... 推 210.70.160.129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