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4:52: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多多心肝:


"我常常想起妳念著妳吶喊妳...

不知道遠方的妳是否感應......"


自從我們上次的約定

妳說我對妳的好會造成妳的壓力

妳知道我是最懂妳的

我捨不得讓我如此疼惜的妳

心力交瘁地漫遊在雙城之中...


明明妳還在我心上

我卻不能提也不能忘...


我選擇一步步小心瓦解我們的城

不讓別人看出殘留的痕跡

讓這一生唯一的線索是我與妳...


我成全了妳的依賴

不代表減少對妳的愛


她沒有贏

我沒有輸


我只是不想再讓妳為難

卻一次次為難我自己......


看到妳的留言真的很開心

妳說妳對我的感覺是一陣一陣的

我們的城也是一陣與一陣的盛開與凋凌

現在對妳我不敢奢求什麼

因為我不敢肯定妳現在對我是哪一陣子

也不敢再期待妳給我多少的愛

我怕期待越多失落越大

但那樣的盛開就足以我反覆的回味...


每次見到妳我真的都快樂

但在這快樂的背後夾雜著許多無奈

我真的要的不多

我想我也沒資格再跟妳要什麼

我只想好好的享受

我愛妳妳愛我的感覺而已


我不是不愛妳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好過一些

我們都有過身在曹營心思漢的日子


我只能說

當妳累的時候

心疲憊的時候


有一雙手

一對厚實的肩膀

會一直為妳展開...



我愛妳...


豈止一句話就說的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