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5:22: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妳.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到如今 我無法停止想念

看到如皇就想到妳
看到阿囉哈就想到妳

想起愛河的夜色
想起煙波的樓中樓
想起六合路的錢櫃
想起志祥的燒臘
想起大王的牛肉麵
想起旗津每盤100的海鮮
想起海之心的採訪車
想起堀江007的劇照
想起特殊傳教的教會
想起法拉利的旅行包
想起妳送我的皮雕手環
想起妳送我的頹廢腰盒
想起妳送我的跑車打火機
想起妳親手做的生日卡

想起五角冰舖的巧克力一號

我的心怎麼有辦法分成兩半
同樣想著妳
同時裝著開心與憂愁

思緒無處可逃
思念無可救藥
思路無所不在
從頭到腳貫穿我的經絡與血脈

想妳的笑
想妳的嬌
想妳的壞
想妳的愛

與呼吸一樣的自然
頻率如同心跳般
一次次一步步
由生命偷偷記載

我放慢了腳步

細細去品嘗

妳給我的一切

我想起妳 會是微笑的

妳是我永恆的巧克力一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