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15:21: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贖.零.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問我累了嗎

我笑而不答

妳總是說我傻

我不怕傻

他不在妳心底

卻在妳身邊

妳不在我身邊

但在我心裡

他擁有妳的時間

是焚膏繼晷

妳微乎其微的時間

是我此刻生命的重心

我可以燃盡我的愛火

去彌補妳

我過去不能照亮的陰影


這樣的餘溫是種贖罪

贖了妳零碎的時間

贖得回妳零碎的心嗎


罪了是我

罪的我無法去追


也彷彿如此

才能證明我們的依戀

這樣的日子

還要多久

我捫心自問

能多一天就多一天

只有這樣

我才能了無遺憾嗎


尋遍世界只有妳的笑

能抹去我心中的不安


那一天見到妳

我忍不住

為了我們的現在而哭泣


這是第一次

妳看到我

在妳面前流淚

我並不像妳表面看的那麼灑脫堅強

我並非是個愛過錯過就算的男子


見到妳

是開心的


只是

我只能

用妳零碎的時間

一絲一毫地

去拼湊

愛妳的證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