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3:49:11|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五四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接觸的文學是像一片海
又遠又深
我最愛的還是八卦
我承認我就是愛看些五四三

最近芭莉絲要出獄了
我一直很好奇...這次她入獄該不會只是公關的噱頭
畢竟感大言不慚的公開性愛光碟也事件不容易的事
你不要問我劇情如何!!
我只能說男主角身材不錯

看報紙一直說裘莉終於要嫁給小布
每家報紙寫的似乎都像是已經參與過婚禮規劃
從美國到義大利...一直到非洲
我想乾脆來台灣好ㄌ
而且現在荔枝還盛產呢!!
還可以增進台灣農產品的銷售...
也將為台灣新聞注入一道暖流
不然乾脆就叫他們兩人來選台灣的總統及副總統
我想台灣馬上就可以走出國際
說不定外國媒體還會稱他們為最登對的總統及副總統
也就不用看到一堆臉部鬆弛的油頭政客

所以如果台灣是
總統:安潔莉娜裘莉
副總統:布萊德彼得
行政院長:喬治克隆尼
國防部長:勞勃狄尼洛
財政部長:
教育局長:
內政部長:
......
.......
......
.....
呵呵呵!!!
吾願足以

台長: 黑色蝴蝶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