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2:38:54| 人氣2,3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方神起-允浩寫給在中ㄉ感人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起-允浩寫給在中ㄉ感人信

 

 

還記得2004年11月21日那天的LIVE演出嗎?

有仟在鏡頭前,落淚了...

那時候傳出了SM要換人的風波,說是要把在中換掉,SM要允浩做出決定...

當允浩接到那封即將面臨抉擇換人的信函時,是帶著怎樣複雜的心情面對成員們...尤其是在中...

 

2004年11月21日,LIVE前的採排...

神起的成員們,哭了...默默的拭淚...深怕自己的情緒會影響到在中的心情...

看著神起採排的仙后,坐在舞台下,大喊著:不要哭....不要哭.....

堅強的在中,一直沒哭...

 

LIVE開始了,神起演唱著"我相信"...

大家的聲音,都變了!

哽咽加上變調的嗓音,是因為哭過;難過又沉重的心情,是因為在中...

終於,有仟止不住淚水,在鏡頭前讓它滑落臉頰。

 

 

 

通告結束,回到宿舍中,在中沉默,什麼也不說的回了房間,將臉埋在手心裡...

允浩跟著進去...他摟著在中的肩膀...

 

 

允浩對著在中說:想哭就哭吧。都回到宿舍了,沒外人在,你讓自己好好哭一場吧...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但請你放心,既然我身為隊長,就不會讓你走!

 

 沒有你,也沒有東方神起了。

東方神起少了一個人都不行...

 

雖然你比我大,你是哥哥...

但我是隊長,東方神起的隊長...

隊長的話,你要聽!

我知道你堅強,可是你心裡難過,對不對?

採排時,你沒哭;LIVE時,你沒哭...

反倒是大家為你流著淚...

我們四個心裡都比你難過...

害怕你真的就這樣不回頭的走了...

沒有你,我們就什麼也不是了!

一路走來,東方神起是互相扶持的

你跟我一起生活的時間最長,彼此了解的也最多,對吧?

我清楚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你為出道所做的所有準備...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明白在心裡。

我們五個中,你是哥哥,就因為你是哥哥,所以你要更堅強。

如果你不堅強,那我們這些弟弟該怎麼辦?

你放心吧!

就算世界上都沒人可以當你的靠山了,還有我鄭允浩在金在中身邊呢。

你可以什麼都不用怕,有我們在,都讓你當永遠的靠山。

台長: 音音
人氣(2,3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 |
此分類下一篇:東方神起巨蛋補唱 黑旋風high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