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22:57:0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琁滿60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我開始上班囉

上班的心情真是他X的悶啊

機車的人永遠一樣機車

也只好苦笑的去面對了

 
 還好每天都可以回家看琁琁

娘家住的離公司近真好啊

 

現在我週五會把她帶回板橋 

週六晚我爸媽就來接她

呵 所以嚴格說來我只帶她一天而已

不過我上班日還是會有一兩天住娘家啦

*幫*我爸媽帶她囉^^

 
小琁是一各很精明的小寶寶

手段之多真令人傻眼

假哭 裝睡 就不用提了

吸奶嘴吸的很老練的她

明明就練就可以把要掉的奶嘴再吸回去的本領

卻被我們發現有時會故意吐掉奶嘴

唉個幾聲吸引我們過去幫她塞回去時

雙手馬上舉高高  原來是要人家抱她啊

來這套  這麼小就有心機說.....

 

 
同時  她也是一個很會看場面的寶寶

平常在我家  常常一付大爺的姿態

任我們如何彩衣娛親的逗她  甩都不甩你哩

一帶到板橋  人生地不熟

我走到哪裡  她整個臉馬上跟著我轉

果然是惡人沒膽啊

同時呢

雙魚座的的小琁果真有很好的公關功夫喲

只要被比較少碰面的人抱  笑的可甜呢

抱的人都會受寵若驚就會一直一直抱著她   .....

上了她的當....

 

張詠琁

雖然你是一個滿難搞的小夜貓BABY

但還是謝謝你

讓家裡多了好多好多快樂

你要好好長大  以後每年媽咪都帶你出國玩哩

但今年你要乖乖在家  媽咪自己去就好啦.... 

台長: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