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00:27:28|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1007Ⅰ

今兒個早上六點多醒來
心想今兒個沒啥事再睡一會好了

可怎麼躺也沒再睡去
七點初便乾脆起身


而我也才進廚房燒好開水
都還沒泡咱要喝的咖啡咧

這時咱的手機響了
是ㄚ娘打的

今兒個爹娘和鄰居們(三姑六婆ㄚ叔ㄚ伯)
大伙人一同要出門四處走走

電話一接通
我問:啥米事呀
娘說:你去房間某個櫃子第二層抽屜拿你爸的衣服來
我問:怎麼回事
娘說:你爸在車上喝咖啡時"車倒"弄到衣服都是咖啡
我說:ㄚ是怎麼喝的啦=.=

這時我早就衝到他們房間裡翻找衣服
便邊問要拿長的還短的
娘說:短的,我們在咖油站對面,七號車
我回:喔喔
隨即掛掉電話

拿了幾件衣服
衝回房間拿件褲子套上
便馬上衝出門牽車騎過去

因為我知道車應該快出發了
衝到那時
眼睜睜看著好多遊覽車從我眼前開過去
我卻找不到七號車

停了車
在路邊望向車道上的一輛輛遊覽車過去
心急著要找七號
ㄚ怎麼都瞧不見七號
難不成我錯過了

十幾台
我要去哪找七號@@

這時ㄚ娘電話又來了
唬...還好出門時有帶到手機

娘說:"麥付ㄚ啦"(來不及啦)
我說:我到啦,我在加油站,可怎麼看不到妳們的七號車
娘又說:"麥付貼ㄚ啦"(來不及拿了啦)

我急得一直問:你們到底在哪、到哪了
可娘卻一直反覆著"麥付ㄚ"(厚,真的會讓人抓狂ㄟ)
我一直問車到哪了
沒回答還一直說麥付ㄚ

此時我人已開始邊動作
坐回車上要準備開始追車

說此時快那時快
我聽到ㄚ娘一句"有啦,看到ㄚ,可能ㄟ付,紅燈,阮滴中線"
我一口直接反應要ㄚ娘請他們停一下車

其實當我聽到一句,看到了,在中線,
我又跑回路邊瞧,一看到車在那
隨即回頭衝回車邊開"馬桶"(置物箱)

左手將原本在通話線上的電話掛斷
衣服隨手一拿
便拔腿狂奔
追車去...

暗暗的
一早還沒八點

我就在快速道路慢車道邊
人就在高速公路匝道口前
像個瘋子
左手拿手機
右手拿衣服
在路上狂奔追遊覽車

我...是怎麼了
瘋了不成>"<
我...一定被來往的車輛當瘋子看


還好最後衣服有送到ㄚ爹手中

看到車開走後
才走回停車的地方

么壽喘
喘到都騎回到家了
我還喘到一個不停
心跳個啵快

放下口罩、鑰匙
才又走回廚房繼續泡我那還沒泡的咖啡
才又回到客廳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吃著我那果腹的餅乾早餐in八點

邊吃邊看喝完咖啡
坐了一會
盥洗了一下
才出門去圖書館in九點
原本只是要幫罐頭還書
結果我卻留在館內晃ㄚ逛的
或站或蹲的看了近三個小時的書
十二點了才回家弄東西吃


ㄚ爹ㄚ娘
以後別在這麼搞我啦
ㄟ屬螃蟹的>"<

台長: 小螃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蟹蟹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20121007Ⅱ
此分類上一篇:201210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