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5:51:1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今天可以快點過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今年一樣把臉書上的生日給隱藏起來

結果跟去年差不多

除了家人之外

只有收到"2位"友人祝福

會記得的還是會記得

禮物條件應該不困難吧!

我也只能當作沒有這一回事了

嗯哼~年紀越大越不喜歡過生日是真的

因為過了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你說是吧

畢業也將屆

對於未來除了惶恐好像也不是那麼的期待

繼續升學嗎

又要多花2年時間且薪水不見得會比大學生高

這種投資充滿了不確定的風險

這種風險有理賠嗎XD

職業病發作!

許多人都會問我之後會不會去做保險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沒人會知道畢業到當完兵這段期間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會有很大的變數也說不定

所以我也不能跟任何人保證說我以後會去幹麻幹麻的

因為如果我以後沒實踐當時的承諾會還蠻尷尬的說!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END--------

台長: 維他露P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X隨筆X雜s... |
此分類下一篇:沒過......革命尚未成功!!!
此分類上一篇:不會騎機車的少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