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21:34: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用符號帶過!)

連假4天

我每天睡到快中午才起來~爽XD

這溫書假也放太爽

我想請問SYNTAX(句法學)到底在講什麼

我知道MARY這個人很可憐

因為每次都要被KILL和HIT

還有不管什麼都可以扯到UG

那考試可以只寫UG嗎?

客以嗎!!!

真不曉得劍橋博士到底要如何取得~

另外我想對史文生說聲SORRY

我不應該在你的課打混摸魚睡覺看監獄兔的

我以後會乖乖上課~

真的喲~

只是你講話真的每幾個人聽的懂阿......

叫我該如何是好~

言而總之

總而言之

加油就是了!

--------END--------

台長: 維他露P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X隨筆X雜s... |
此分類下一篇:YAYAYA~終於考完了!!!
此分類上一篇:抱怨文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