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4:18: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想要跟我ㄧ起去補習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想要去補高中英文耶

哈哈哈

都已經大2了還要去補高中英文

我想重新學文法句型

不然作文都要慘慘慘

文法幾乎都是從頭錯到尾

唉~怎麼辦阿

想從高一補起給他補到高三結束

大家應該覺得我瘋了

不不不~我很認真的耶

只是一個大學生去補高中英文是真的還蠻奇怪的啦

有人想要跟我ㄧ起去補的嗎?

快快跟我說

團報會比較便宜喔!!!

--------END--------

台長: 維他露P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化XFreeX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嗯哼~讓我想想最近在幹些啥事........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玩的新玩意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