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8:39:01|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 漁人碼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別有風情的碼頭海景

就是著名的舊金山 觀光景點 漁人碼頭拉~

週末的人潮超多的

走在碼頭的大街上 一路都是特色商店可以逛

照著和煦的陽光 吹這涼涼的海風

舒服阿~

來看看吧!!



找車位的路上

發現的這名 耀眼的新星

曬著太陽的雷鬼黑人

看我把你拍下來!!





我媽跟我妹

我們從停車場的天橋

準備慢慢走向漁人碼頭街道上~

我妹的表情非常白癡

不過這不影響我拍照的心情

天橋上的景色實在太引人入勝了~(澎湃阿)



這裡發現 路上有奇怪的機械交通工具

原來舊金山還有地方可以出租 小型三輪汽車

超可愛的 還要戴安全帽

我們用餘光 瞄倒車右邊的女生

雖然戴著安全帽 但是還是看得出是個美女

他竟然沒有看鏡頭

這是她的損失﹗




除了租車以外~

路上還有人拉的轎車 和 馬車可以做

坐馬車看起來很貴 不過在上面感覺挺拉風的

在路上能看到馬 還有著麼精緻的馬車可是很興奮的!!

而且 馬車上面小孩戴的帽子

看得我心癢癢


我也想要買一頂 那可是魔法靈貓 的帽帽耶!0v0



走進鬧區的景象

整個逛街的地方就像紅樓一樣

下方逛完之後 還有上面二樓的商店可以逛

橋上面的招牌就很有碼頭的味道
人潮真的超多的

被好幾個西洋小鬼給撞到

但是寬宏的我

原諒了他們~




看著上方的指示牌

就有一種身在國外的FEEL

既有美感 又 看不懂

只能說

天空的顏色真是漂亮~


這裡發現一家

很了不得的巧克力專賣店

這店面的裝潢

很有英式建築的味道

裡面更是不得了

巧克力的種類超多

包裝都超精美

從巧克力冰淇淋 到 糖果 到 巧克力 T-Shirt 能賺的都有出


前面非常大氣的用巧克力裝滿整個木桶

現場看起來包裝可是非常的亮

進去就有金碧輝煌的感覺壓!!


巧克力 實在太神了!!!




路上發現的算命機

常常在電影裡面看過

晚上看到應該會蠻恐怖的~

在隔壁的電影周邊店 買了一個 奪魂鋸的公仔

滿足感 M A X !! ﹦v﹦


(待續)

台長: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