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0:28:2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STO 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了傳說中
在我家附近
我卻根本不知其存在
消失三千年一個週期又再度出現一次
吃下去讓你六神無主對老闆深深的墜入情網的
夢幻美式頂級熱狗mc hotdog巨匠長頸鹿美語上級餐廳~

才一趟進門口
小屁就因為感受到前所為有的香味而嚇出冷汗
真的不是普通的流唷~
很誇張
是被嚇出來了!!
滿臉瞬間下大雨般的一樣
全部溼透~還直呼差點淹死。。。。

還好我們其他三人不為所動!!

不過球球在此
做出了一件驚人之舉。。。。
以飛快的速度
跑遍了那條美食街
還拿遍了那裡每家店的名片~
而這個舉動卻僅僅花了
四十五又小數點三十三點零零秒
不愧是光速一口吃奧運世界杯的台灣代表區選手

此時 我們走進長長的大廊
一個六十呎高 身穿熱狗衣的女店長出現在我們面前對我們說!!!




請問幾位?


正當我要回答的時候~

我感覺到全身倍束縛起來

怎麼ㄧ回事。。。。

我們被ㄧ堆熱狗給包圍了起來

橘色的建築讓屋子裡顯得格外的炎熱

熱狗慢慢逼近

我們萎縮在ㄧ起
只能不斷的發抖。。。。

小黃站了出去!!
不得了~
從桌上狠狠拿起了各ㄧ把叉子 跟 湯匙

她說。。。。

她必須戰鬥!!


一陣天旋地轉令人難過的感覺直衝我腦袋

眼前一遍黑暗

暈了。。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


GUSTO ST HOT DOG

這家店

用簡單的方式形容

裝潢有個性

熱狗

真的很讚。。。。

嘎吱嘎吱

脆的讓你不能自己

大家去吃吧!!!!

超瘋狂的~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