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0:20:3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20  了


就是這樣   很順遂的過到了20歲










>>>>>  以上無任何意義,我要說的由下開始  >>>>>>





今年,真的很低調耶,以前都會想說和大家瘋狂玩,今年倒沒有。




14日  和丸 佩雯 欣穎 柏勳 還有它 一起唱歌 

很特別的驚喜 謝謝你們



丸:

   很貼心的禮物 謝謝你 我會懂得保養自己 

  你也是丫 要快快擁有自己的幸福 要不 你就快變老姑婆了 (笑﹚



佩雯:

 
   真不是蓋的! 你瘦超多 我的天呀 我也想變超瘦 哈

  很nice禮物  大大ˇˇ的給你一鞠躬  我知道 你也很樂意

  接受的!  (大笑)




欣穎: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呢!那 你什麼時候要找到你的幸福

   然後跟大家分享呢?哈 你的禮物好可愛 我好愛:)真是謝謝你嚕~




柏勳:


    我超擔心你的  你不要整天就顧著學會麻  多多照顧自己

  多吃多睡   這樣身體才不會搞壞啦  真是 牢騷完了

    我會記得你的腳爪凍的!!  哈哈







21日  旼玲小姐特地為我趕回來 超感動超感動 

還去了一間超優的餐廳 Box 好愛好愛 :D

吃完 逛逛公館  我們就回去景美睡覺了 



旼玲: 

     貼心的禮物 謝謝你  雖然我真的很笨 弄得慢

   但是 我會努力的去用它啦!! 哈 謝啦  逛的時候 

  心情有點悶 小小影響你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後來真的沒事了

  so!有你陪真好:)






22  真的是我滿20的一天 





星星: 


    很實用的化妝包 (我想他是) 哈 我會努力

   買個唇蜜回來放在裡頭  我喜歡那個顏色 謝謝你

   你還是那個貼心的女孩ㄦ麻~ (笑)



狗&壯:



     哈  我早一步現出我新買的小夜燈了吼 

   很特別的夜燈  我想 不容易找吧? 謝謝你們嘿

   你們這對寶情侶!




夥伴Bird:


    自以為21號要傳簡訊給我   結果還不是沒有!

  區  不過  你這個有趣的傢伙  真的是很北爛  總之

  認識你 真的不是蓋的! 唉呀呀  我們要努力帶好 

  七彩對黑!!!!! 




瑛仔︰



      21號 你突然有事沒來 有點小失落說 

   本來想說在聚聚在聊聊 好可惜說~  不過 

   收到你簡訊時 真的嚇我一跳 哈 真的是很謝謝你黑~
  
   我們一定要僑一下時間去吃飯!!




小賴:


   接到你電話 真的很開心耶 謝謝你嚕~ 你也要好好 

  把握任何機會  不要再讓機會跑掉嚕~ 加油 你行的!!!















說是平淡 但還是很華麗麻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很多很多說不完 你們知道  有些話 不是用言語說的出來!


謝謝你們唷!!!!!!!!









ps這篇會陸續新增的~







   

  

台長: ☺ 滴答滴達滴答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