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9:03:2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乃立他們都說我變瘦了耶!!(硬要說。)
阿坤看我這麼高興結果說~”啊~可能是頭髮剪短的關係吧!”
= =”
虧我還說他臉也變瘦了!
後來我就襲擊他的胸部~說~唷?你也有胸部了啊!
然後阿坤就無言...哈哈哈!
雅如問我妳什麼時候要去台中
我說~禮拜六~她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想說妳大概不可能去了吧~
所以就說妳要逛街~
然後問了小歐台中還有哪裡可以逛的
他們還是只說了一中,逢甲,東海
然後就是...百貨公司。

然後這次去台中又聽到了幾個八卦消息
最勁爆的已經跟妳說了~哈哈
小歐就一直說很噁心~而且皮鞋跟那個人已經到了3壘了
小歐跟乃立還說~”還說差點就做了”
結果我們又開始討論這個誰要當女生之類的話題~
然後什麼屁股應該會很痛吧!
哈哈...反正過了一個暑假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思想都有點黃。
這幾天一直看他狀態打的...就一直存著疑問
因為就想到乃立之前跟我說的那件事情~
而且皮鞋是打這個”他”~不是女生的她
聽說是因為網聚認識的。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一定是皮鞋當女生!哈哈哈!!

我跟阿坤要了一個A夢的磁鐵~是巴黎的喔!

其實下去台中沒做什麼事情,可就覺得有很多可以跟妳說。
還有GM住在乃立隔壁~然後那女生現在跟他住~
不過那女生還是住宿舍
乃立就說有時候很吵!就說那女生本來就這樣~好笑或是恐怖的事情都會尖叫
我說~那你還住在他們隔壁?!
乃立就說~誰知道會這麼吵!!!
哈哈哈...反正不關我的事情。乃立住在粉紅轉角屋的隔壁。
然後新蓋的那邊啊~樓下不是店面嗎~
出租了幾間了~乃立說還有賣衣服
嗯~我沒走過去看。

我真的很誇張耶~才喝一瓶冰火就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那真的像汽水一樣~然後口渴~一下就喝了半瓶多
哈哈...很阿呆...

都問我怎麼沒把妳一起帶下來
都問我妳什麼時候要來
都問我妳為什麼只停留一天
呵~妳要上班啊!
就這麼說著。
大家都跟我一樣想妳

這不是返校日喇!= =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