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9:27: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玫瑰花瓣隱藏著我的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了消了

可是,一醒來感覺到的是

那種很難受的感覺

我知道,我知道它一定又發作了

不好過的日子又開始了

癢,酸,痛,胸悶,好難呼吸,吞不下唾液

立刻傳訊息給呢喃

我無法去看功夫

無法陪她買項鍊

無法跟她去補習班

無法跟她拍貼

這是第三次了

每次跟呢喃相約

到頭來都是取消這條路,都是我!一.一

沒關係,呢喃,我相信,總有一天是可以的

---------------------------

躺在床上,無法入睡

翻來覆去,癢意難消

雙手瘋狂抓著,抓著

好累好累...

一想到明早王醫生的看診時間是晚上6點,就昏倒= =

撐,除了稱撐還是撐

不想說話,口水吞也吞不下去

只好把每次製造出來的口水都吐掉

就這樣吐一整天

蕁麻疹,妳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長到支氣管啊?

很煩耶,我什麼地方都不怕妳長,就怕長在支氣管

這讓我很難呼吸耶!妳很煩,妳真的很煩!

都是妳,又害我變成氣喘敏感

妳真的很機車,妳害我花好多錢,妳好賤

妳害我差點對人生失去信心

雖然看起來很誇張的字句

但是當下真的就是這種爛感受

------------------------

中醫

西醫

民俗療法

私人療法

用米酒噴灑身體

用艾草水洗身體

喝芡實水

喝藥草水

喝甘露水

推拿

腳底按摩

求神拜佛

接下來呢?還有嗎?再來啊?我不反對...

爛命一條,隨時來要!OK的!



不過,我覺得只要我有耐心治療
一定會雨過天晴
大家幫我這麼多了
我更要努力
不讓大家擔心著急
急診室不是替我敞開
把我的位置讓給在生命邊緣遊走的人吧!
他們比我更需要那個位置的~

Shiny..

2004/12/27

台長: 閃亮亮娘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