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5:08: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1
是母親節
是親愛媽咪的節日
嘿的 我還是睡到好晚才起床
今天沒什麼不同
還是一模一樣的過日子









我要感謝媽咪
把我養的這麼好 :))
那麼疼我
那麼照顧我
我要什麼就有什麼
天吶 世界上 哪來這麼好ˋ這麼偉大的媽咪啊(?)
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芭 是不是各位親愛的人類們










我親愛的媽咪
養育我十六年了耶
你說偉大不偉大啊(?)
從一個小小孩
到一個小孩
到現在的大小孩
噢偉大死了我的親愛媽咪
我愛我媽耶 =D



















我將來要賺好多錢
給我父母
感謝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要做個有錄用的人類
噢我不要在浪費我的生命了 =)

親愛的媽咪
祝妳母親節快樂噢 ♥♥♥♥♥

台長: ♥ 泡泡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說我愛你(妳) |
此分類下一篇:陳俞獅大親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