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9 04:54:09|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算我賤」神撞「帥到分手」 周湯豪親解真相

周湯豪16日在Neo19舉行第4張創作專輯「REAL LIFE」簽名會,透露為了這張新作幾乎親力親為,還身兼創意總監,會不會壓力過大適應不良而哭?他頗不以為然說:「我不喜歡透過這種(指哭)去得到關注,對我來說這樣很不酷。」他不覺得分享不好,但寧可多多倡導身心靈健康,「我希望透過音樂讓大家可以開心快樂,雖然有太多辛苦的東西可以講,不講是希望大家可以透過作品認識我。手機收購

新歌「愛上你算我賤」MV在上架短短10小時內突破百萬點擊,但也被部分網友認為神撞他的暢銷舊作「帥到分手」。對此周湯豪直言:「其實不像啦,我有故意安排一點點那個既視感,讓大家覺得有一點那樣的味道在。」

周湯豪表示過去這幾年多半是自己擔任製作人,因他對作品所有細節都親力親為,對比其他藝人,他認為自己比較像是創作者,加上個性低調,這幾年甚至對人群感到恐懼,「很怕自己上了新聞,對於很多眼睛的關注,雖然是幸福但也是無形壓力。」

他對自我要求如此高,是否與身為星二代的壓力有關?周湯豪認為這只是其中一個因素,也與他的個性有很大關聯,「這也是我很焦慮的原因,我不容易有自信或開心,也一定會帶來一些負面情緒或壓力。」所以他將追求卓越的作品視為最大目標,就像他這回自豪當導演的新作「愛上你算我賤」數位表現佳,周湯豪說:「可以去看我的MV,相信看完後不會覺得我只是歌手來碰碰導演,而是真的把自己放在導演的位置。」

工作馬不停蹄,被問到是否想找個「靈魂伴侶」?周湯豪似志不在此,他認為家人的陪伴很重要,也想過要養一隻貓咪,「不過我是一個很重感情、對事情很投入的人,很怕照顧不好或沒時間陪伴,就一直沒有真的去養。」當媒體追問不如找個女友來幫忙,他笑說:「不要問這個啦,這好無聊!」

周湯豪16日舉行新專輯簽名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16日舉行新專輯簽名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16日舉行新專輯簽名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16日舉行新專輯簽名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16日舉行新專輯簽名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16日舉行新專輯簽名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19歲哈利回應穿女裝爭議 伊能靜力挺兒
▪ 《連環泡》女星方芳求祖國教訓台灣「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 Keanna深夜發文大翻轉!心寒揭ØZI「我是砲友暈船嗎」
▪ 北車接種站塞爆!男星曝現場畫面嘆:排隊4小時才打到
▪ 被逼問男人早洩會怎樣 小S竟面露嬌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37880

台長: powerstr3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