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23:10:2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囉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說想離開這裏的,看著上面的日期算一下至少有兩年。我沒想到時間會過的這麼快速。這裏開始的時間是2006年,今年最後一天剛好6年。時間的快速如果沒有作下記錄,你是不會知道到底有多麼的可怕讓人感到不知所措。  六年來發生好多的事情,有人離開有人加入有太多太多的改變。    如果人不留下一點記錄,你真的不會理解到你一生到底有多少的事情和回憶。

六年來影響著我的事情老實說不多,天性如此樂天帶著散漫的我凡事都看的開。王老爹的離開讓我有一點小驚訝,可是一切都過去了。畢竟,我很快就能自療的。讓我吃驚的則是我們家的兄弟姐妹真的一個一個要結婚去了。不論是我大妹還是我小妹「未婚生子酷哦」,甚至是明年的我弟~~,這一切來的好快好吃驚。但我想如果王老爹活著的話,他一定更吃驚。不論是我小妹還是延宕許多的小弟婚事。都在他離開一年後全數都有了定論!   最高興的我想也是他吧。

六年還好。但是讓我更值得一說的則是十二,明年是我的蛇年。十二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想了一下,老實說沒有太大的變化存在。這是幸還是不幸呢?? 下一個十二年後我又將變的如何呢??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會如何,畢竟這世道有什麼不會改變的呢?? 我呢,沒有計劃未來也只能活在當下。    雖然我不知進取奮鬥,但我亦不會害人存有一顆尚稱良善的心。或許也因如此,今年雖然被意外地資遣掉,可卻又很快地找到工作接上。這是我今年覺得還不錯的事情。

KULO的離開,算是一件憾事兒。我以為我此生養狗只會養到老死而非是像希路一般地走失掉。無奈何這便是人生,這便是人生。那裏可以被你算的到的呢??唉無奈也只能接受吧~~~無論如何,我又回來這裏。因為這裏才是一個可以安靜地記錄自已的地方,不用理會太多事情和考慮太多。厚話的症頭只有在這裏得到救贖「肥死不可太危險」。 我的人生我的記錄會在這裏繼續下去的。或許某天我想通又或許其它的因素下,我試著把了個妹~~     這個地方會給她知道。我的個性和想法就如同她看到我的一般 單蠢又簡單而且自然~~吧

屁西紅,我回來了  今後也請你多多照顧了

台長: powang4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忘不了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