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19:42:19|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廣告嗯 這母的讓我注意到她  嗯 好吧 腿有水 面也有水 不是黑頭毛的也不錯。雖然給我擦指甲油。不過嗯這篇巧克力當時有撇見一下,有個印象而已。至於她的名字是??    對,還真的不知道,但網友鄉民的力量很可怕一下子有一天,她的真面目即將呈現在眼前啊。不過這廣告的意思是???   不太懂

吃巧克 一定要 抹指甲油  掛很大粒的戒指??  不解我還真的不太懂呢

 

 

這廣告我也有看過,不過我還是看不出來是她。反而是男的我有印象,他演過波麗士大人,一看便知。嘖我竟然沒有發覺這女的和上一篇是同一位,應該是電視演太快。所以全然看不出來沒有發現此二女全是同一人,但看了以後會去辦嗎??     呵呵呵    笑三聲忘了吧,誰會因為廣告就去辦卡的,我破爛爛的才不需要信用卡。皮包帶錢也不要帶多這樣子就夠了。我的趴數還不到要辦卡    提款卡就夠了。

 

哦,原來這個也是她唷。  這廣告很有趣 三十秒就把概念表現出來,有趣真有趣。我看了也不覺哈哈大笑。廣告的創意相當有意思,印象深刻多了   拉小女生上廁所等於茶飲料??    哈哈誰管它,反正成功了這就是一個好廣告不是嗎??

 

 

這部更搞笑,我只能說  廣告行銷很要緊 三十秒要表現出產品特性不簡單。其實看完還是不知道檳榔西施和茶的關係,但真的又留下了另一個印象。   嗯終於原來她的真身是??

 

全名:川瀨未史子
身高:163 cm > 三圍:32B/23/34 > 生日:7/28 > 星座:獅子座
擅長:美容保養,在日本做過五年美容師。
欣賞的男藝人:成龍、李小龍。
欣賞的女藝人:梅莉史翠普、安海瑟薇
想嘗試甚麼角色:讓觀眾開心,有喜感的角色。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小丑。
廣告作品:18歲出道後在日本拍過近百支廣告。
最近在台灣強打的CF包括德芙巧克力、永豐銀行、三菱汽車。也是FANCL保養品系列大中華區代言人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1年3月號GQ雜誌》

愛狗男人請來電 Miwako 『 mi day co 的姐妹嗎??』

GQ:當然想,能談「人生遠程目標」的模特兒,我遇過的還真不多。

Miwako:日本人很喜歡狗,街道上好像看不到甚麼 流浪狗,事實上日本人棄養狗的例子非常多,就比例 來說可能是台灣的好幾倍。我想從收容所裡選出還很年輕、體型和健康狀況良好的狗狗,訓練牠們照顧老人,或成為救難犬、緝毒犬…等有功能的工作犬。但要完成這個心願需要很多很多錢,幾乎像是在做慈善事業,那做慈善事業的不是有錢人就是名人,所以我要好好學中文,之後才有機會拍演戲拍電影,賺大錢、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才能完成這項遠程目標。

GQ:真是遠大又偉大的人生目標啊。

Miwako:法國人的對待寵物的態度很值得學習,像日本或台灣那種把小動物放在櫥窗裡的寵物店,在法國是禁止的,法國人養寵物要有許可,像駕照一樣,還有專人固定檢查飼主有沒有好好照顧寵物,違規三次就不能再養。法國的狗只能配種一次,他們靠的是政府法規,但我不是政府官員,無法影響法律,只有靠自己努力。

 

原來是 日本人 一位,看來我國除了 友子外。已經陸續地有各國的模特兒加入行列,國際化其實在每一種產業裏不斷地發酵嗎??   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啊??     對心得還真的很短很沒力,都靠    轉   貼   剪      來『打混』,我自暴去啊

 

 

 斉藤繭子

網友鄉民 很強很厲害  這女的也一臉水母樣  原來也是  尼紅褲 啊~~~

報告完畢  漏氣中......

台長: powang4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大雨一直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