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21:14:06|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捏死這位老阿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邊董事長的劇情繼續扣人心弦。男主角即使到老,一樣很喜歡充面子。對於外人事情盡心盡力。但是家庭顧的2266的,賭博喝酒無一不來。甚至連孩子的註冊錢都拿去賭博。連老板都說他,別人是越作越有錢。你是越作越沒錢??女主角從年輕到老都很擔心和認命的接受他這種行為。 想通看透,自已過自已的日子,甚至三不五時還會成為老公「小金庫,當年的票據法仍在過不了關會被關的。」,人生要苦多久我不知道? 但是這種從年輕到老都一樣真的令人難過和難看。

女人一生蛋,母性盡出。對老公剩下的真的只是親情無激情,這些愛轉化到小孩身上,而小孩的品性道德可以靠自已的教育和關心來成就他們。好在小孩長大逐漸地懂事理解媽媽的苦,該工作的工作認真讀書的讀書。完全不用母親大人來煩惱。我真的不能接受一個男人這樣子,你真的這麼厲害怎麼不靠自已還回頭向女人家拿錢?

當他暗地裏知道老板要他拿現金不拿他的票時,那鳥樣他竟然還不知反省。還敢想說去「翻本賭賭」。原來從年輕到老時他仍舊不醒悟,輸掉的存下來恐怕早就成了「小好野人了」。這種愛耍氣魄、交朋友的男人千萬別交。爽到別人,艱苦到自已。即使今天這位阿伯已經改過,但是我沒看過這麼多隻我還會不爽的。 嗯 塑膠林仔阿伯,你成功了。

嘖 喝酒 賭博 這些東西真的令人憤恨。越看越不爽..... 吾雖不才,但上述二樣我卻不碰也沒興趣。不是強調自已多好多優越,只是看完總有這種想法在。如果人生面對到關鍵和錯的人時,是否要耐心等待他回頭? 慈濟的林阿伯回頭了,他真的改變了也讓慈濟拍成電視劇。

只是有多少人有這種耐心? 我的話是不會等待的。因為早在他改過之前,無數次的傷心和失望早就會把人期待對方改變的心情給消磨殆盡的。國父革命也才十二次,但我想面對這位阿伯從年輕到老尚未接觸慈濟前的匪類史,恐怕次數是國父的數倍之多吧。

我的話,會早早離開的。至少幫他把債還清,我們倆各走各的路子。嘖,話說這種傻女人還真值得 「下藥 打包 帶回家、以上乃為誇飾法,好孩子別學。把女當以正道行之 下藥很下流唷」啊 果然是「相裏美」排名的前五名吶。

台長: powang4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想到的節目亂談 |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讓我罵髒話的劇情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