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08:16:02|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讓我罵髒話的劇情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愛劇場可以令我這麼熱血的畫面少矣。人生三討厭 賭毒酒 還是 酒色財氣
,有人說身為一個人你一定要通曉其中一樣,否則無法和別人來往交培。但是其中一樣就能讓你妻離子散。

路邊董事長講的是一位二十幾年次的老阿伯往事。曾經意氣風發在那年代是很出名的金飾師傅,擁有店面和豐富的收入。但是仗著義氣和男人無聊的自尊心染上賭博。把自已人生輸光,爾後再接觸慈濟改過的故事。 雖然阿伯改過那是往事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但仍讓我幹聲連連


由王曈飾演的黑頭素素水母<卡也水>。拿出老母給的金條助其開店,以為找到好老公。結果這傢伙迷上賭博每晚不回家,面對鄰人的閒語甚至去罵老婆多管閒事,大言不慚的說只是「趣味」而已。老婆的苦口勸戒被他視為是「想壓落底他」大聲在那五四三的說 我不是可以被人「管」的。 我去你娘的,只會廢言的男人很可憐。 我承認他很會賺錢 但是又怎樣,片中女主角的爸在她兒時就是沈迷賭博,有著兒時摸黑在深夜和母親去隔壁村在漆黑的深夜裏找老爸的不好回憶,即使老爸老來改過但那不快的過往卻在她身上發生。

深夜中,拿著手電筒 頂著大肚子。找到老公但為了「留」他面子,暗自回家。男人是什麼鬼東西,追到就不珍惜 我看到他那鳥樣就不爽。 賭博是玩趣味的,不會擔誤家裏?? 不幸的是如果這樣子的話就好,但往往是相反的。我看過劇情提示 不煙不酒的他最後以「賭博」為入門,接間後來認識了呷酒、抽煙但有「玩女人」否??未知

可光看昨天 女主角大肚子去找她,還有放軟身段勸她別迷因為她老爸的過往往事讓她難過。結果這男人又在那裝什麼英雄嗆他管太多,結局其實一開始就出現了。面對老婆很卑微的請求置若岡聞外,再加上上乘段數的愛的碎碎唸,連老婆即將臨盆還會記得打麻將也不回家。 我只能說 你 真的很厲害
可縱使 聰明的丈母娘 透過 「暗喻」方式暫時令他回魂和守護這個家。但看過「劇情簡介」的人就知道 他還是將來會走上一段「長長匪類路」,嗯昨天罵了很多髒話 很爽~~

人性的難看就是這裏。當珍惜和面對最親人的「勸戒」。不知即時回復正常,還拿那種無聊的「大男人面子」,嘖多少人都這麼的有面子。但是最後當他們一無所有時?很好奇那心情是?? 面對著至親和愛人的曾經關心時,再回想他們的感想是?? 

嘖 這就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 雖然阿伯已經改過,但看到片中的死樣子真的會多操幾句。嗯呼,昨天應該把今年還有明年「髒話值」用光了吧^^。不過罵完還蠻爽的,人有時候就是要「解放一下」,把心裏的另一面適時的釋放出來。 


可惜的是,我沒有人家的才華一半。有的話我應該會成為 存錢的禿頭金員外。當你賺多如水時,多數人不會珍惜和使用。等到沒有了才在無奈的徒嘆過往云云如何,那又怎樣呢?? 平安的日子才是最美的,感情雖說我覺得要有考驗。但那是兩個人很用心的去面對人生難關,才不是這種一方找跳讓一方跳呢,那一點也不有趣又令人傷心。 以前的老大賊賊很能忍,現今恐怕不再有這種人吧。 卡早時代  巧母滿街抓都有,現在除非你「善事值」破表,才會在轉角路口撞到一個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想到的節目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很想捏死這位老阿伯
此分類上一篇:白銀帝國外沒說的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