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23:01:4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散的走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俺妹帶回來的零食太多,我的人生註定要胖上一陣子。肚子飽飽的吃了不少好物,我猜離六十七不遠矣曾經瘦到六十三恐怕要離我而去。肚子悶悶的加上心情有點悶,原因無它我這爛網誌有回憶的功能。亂點到曾經有隻老母狗在我們家門口叫 拉西的,結果又勾起回憶。人生真的別亂照相和寫東西,因為它有可能把你好的壞的事全數一口氣從記憶深處中全部再叫喚出來。好的事情就算,但如果難過就糟糕囉。 沒錯,它的事情在我越走越遠的途中沒有少還帶點淡淡的哀傷呢。天空的月娘今天也一樣沒出來只留有一顆星掛在暗黑的空中。 途中只有一班飛機從它旁邊飛過而已,而暗黑的一百公尺一樣暗黑。

可我把路過該看的露卡母全部都沒漏看唷(你你你真的有難過嗎?),黑暗之中一台車發出怪聲,不是車震而且那種很熱的嘶嘶聲??我前後打量仍在看不出來怪異之處在那??或許因為是太黑但我真的感受到熱氣可車子又沒啟動 裏面也沒有人,也沒有管子聯結其中<很怕是燒炭>。硬要說的話這可以是鬼月故事嗎?? 停了至少三四分鐘沒有任何的異狀後 我只好離開 但這下子就小嚇一會兒囉

行道樹在暗黑中被照的一下,我以為有人在樹下呢。僅短短幾秒,一下子回神過來才知把樹看到人。呵這真的很呆吧^^,然而厲害的是小草生命力這裏又全部長滿草,小草的生命力之旺盛令人佩服。滿滿的又是一小草仔叢可以供希路小便兼大便,真的是應了那句話 春風吹又生。 是春風嗎我不知,可我看到滿滿的生命力的故事,那種不放棄求生從土堆裏再度破土而出把原本荒無的行道樹下,再度布滿了它們的足跡。

夜晚的路上,車輛依舊熱鬧的很。明天明天又是一星期之首,嘖嘖還蠻累人的的呢。時序一下子又進入了九月 時間真的很快呢。只要屁西紅不倒 也許有天我真的會走到 把老妹還在這裏瞎的時刻呢 時間絕對是我們的不可以小看的。希路的腳步永遠走的這麼前面又大步,從後面看真的很想想捏它的蛋蛋呢^^。 涼爽的夜二十七度而已 好舒服 宜野遊外出流浪和睡覺 好想好想睡外面,享受那種自然的感覺

 

圖片說明

魚干的mv 嘖嘖 她穿的那紅衫跟桌布一樣一整塊就穿在身上的而且亂露卡很可怕的我是說我到底是聽歌還是看卡吶

台長: powang4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明信片 胖小姐 又是那隻狗
此分類上一篇:1/4癡的威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