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20:12:0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癡的威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早上是我一如平常時上三樓去擦換水神桌的時刻。然而一樓處早就會固定有老黑和老花<橘白相間>的貓固定在那等著餵食。和它們的緣分要說俺妹早上帶希路出去時意外的餵起開始,起初只有老黑但莫名其妙也多了一隻老花會出來分食。醜財這傢伙最初還和老黑打成一片,可後來它們莫名成了馬吉。世上的友情真的很難說明,可是老花就不是這麼幸運,每每只要老黑和老花或醜財一塊就會發出那種低鳴的聲音。

這種情形就是人類界中所謂的『嗆聲』。說是嗆聲倒不如說是『大聲公』比賽,清晨時分每次聽到自制力就會上升唉真討厭,平常我妹會主動爬起來好像成了她的鬧鐘,希路下次會鬼叫二三聲 餵完就出去這是平常模式。但是今天好像睡晚,所以當它們倆嗆聲的聲音已經持繼一段時間後。 正義使者登場,沒錯 在下我受不了 從三樓殺到一樓。 咪咪已經先坐在窗邊看這兩位男子嗆聲??

嘖嘖 兩隻貓在我們的院子裏看到我可沒跑走唷。怎樣老黑別說了我卡早有餵過它 但老花就不同它的戒心可高的很,除了我妹它不會鳥其它人的。但今天的它們沒走,我像是一個調停人似的站在它們中間隔開以後。 抱起了肥肥的老黑到旁邊倒了一些給它吃。嗯乖趁機摸了好多下 沒逃跑吃它的飼料。接下來回過頭來 抱起那隻貓老花 它也沒跑任我摸飼料掉下去的時刻,兩個嗆聲的貓乖靜了。接下來的聲音是拼命吃光碗裏面東西的聲音^^

有東西吃 兩隻貓在不合也不會吵鬧了。趁機摸了摸這兩隻貓 唉啊啊,這黑貓還蠻好看的??怎麼會說黑是不吉利的我還蠻呷意的呢 埃及人也特愛黑貓能避邪的唷。不過兩隻垃圾貓的毛色真的和厝裏養的差很多,一飯之恩不敢相忘。我妹起的頭這兩隻貓每天固定早晨來分食,這算是人和貓的相遇嗎??未知,但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棒很棒^^

今天的我 暫代我妹餵了它們一回兒,也沒被這兩隻所嫌棄。這證明我真的不夠癡漢化呢^^。人的心性動物最了解,我真的是好人 雖然不笑的時陣看起來很像是出來混的^^ 但內心真我可是受到野貓們的認證唷。 生活的感受從小處做起,其實簡單的每日一餐可以幫你找回童真和身為人應當有的感受心。幫助這些小動物的心情會很愉快,即使只有簡單的一餐飯而已。所獲得心靈上的滿足卻很大。


圖片說明
這隻真太爽。每天會自已開窗出去夜裏回來睡 早上在出去外面吹涼風 我每天都看的到它

台長: powang4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散散的走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水穿能滴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