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3:06:27|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啊走到那裏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輕鬆放生系的,野放本來是符合我的風格。不想管也不想被管,那種自由的感覺很重要。無奈的這隻老是生事兒,從此以後我和它就這麼綁住一塊兒。我們緩緩的走在平靜的小巷中,隔著牆聽著人家囝仔的笑叫聲。嗯,這間有錢現在誰還有那種大型的院子。我們家只是小小的一間而已那是大坪數的唷,希路老練的沿著電火條仔、石頭、哦多拜 全數留下它的尿尿。那聲音幾乎接近蟲子聲,看來它憋了許久囉。

安靜的巷路中,直至巷尾接大馬路時。卡拉ok聲不時傳唱出來,嗯夜深囉才開始開演唱會。住這附近的人辛苦了吧,我和希路繼續沿著大馬路走著。店關的關、休息的休息 對面的公車店牌那對公車男女又出現。 把妹最舒服的就是坐車和坐哦多拜吧 坐車反而更多時間哦 光等車就可以撐很久吧。 每次總想等看看到底他倆是坐那台車?? 中興巴士回台北城抑或是 汎航回林口呢?? 這個謎沒等到結果 它拉著我又又繼續的往前走去。

安靜的夜沒有風是那種悶熱的風格,除了在大馬路旁稍稍的涼快一些。當我們離開馬路回來小巷弄時那股子的悶熱感伴著我們,一直一直沒有離開。熱熱的感覺從額頭好像有水出來就可以知道,它告訴我 再過幾日 開始要用冷水洗澡囉 練一下身體強度囉 雖然現在是65公斤的阿肥仔肚 但健康度一定要支持和磨練下去的。

安靜又帶點悶熱的夜 , 脫褲爛這次就不會感冒了吧

 

 

 

補註  大學生了沒 介紹 越南台大同學會 呵 越母的頭毛也是黑的

以及 哈魯扣厝裏的 偽布布恰恰小禿頭 也古錐的咧

他讓我想到這歌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67EDPGSGo

 

呵這母的聲音也水水的捏 流口水 喝杯水來去睏囉

 

越南話教學

 

貓林哥堆   緊來虧我  嗯  語言還真的是博大精深唷

 

 

這廣告好強唷 那女的胸部怎麼動的??

我自已的動也不動 是我太小還是她真的有練過 可怕到暴

台長: powang4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吹吹風
此分類上一篇:非洲飢民台灣版

mi ya ko
胡白脫褲爛?
剪掉
2010-06-18 23:53:21
版主回應
嘖嘖這位尼桑
我的意思是指

穿四角仔褲 和 內衣睏啦
全脫還沒到那種境界捏
2010-06-19 20:2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