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19:32:22|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洲飢民台灣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上時時需注意,在這個時代沒有注意的話。不是撞人就是被人撞,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的產生。能夠在這裏打沒營養的東西和吃東西上網看電視滾來滾去是一種幸福。

根據聯合國的統計
有十億多人正在挨餓,而每六秒鐘就有一個人正因飢餓而死亡。 這文不是叫我們珍惜而是今天路上在台灣竟然可以看到如同電視上的景色,在大學生出沒的中原地區,路上很多亂露卡的亂走。路過的時候在眾多的人群之中,她讓我眼神大開不得不多看好多眼。甚至已經超過她還會回頭看

除非太誇張 像 奶奶大到太可怕之類的 那種令人不得不多看的奇景下,通常一下子撇過去就可以了。她是一位女的,應該也是大學生吧。露卡是夏天的基本配備,然後她的雙腿簡直是那種發育不良。 白呼呼的卡帶著的是皮包骨,沒錯那種非洲難民才有的雙腿 老天那是厭食症還是??? 不敢相信的是她穿短袖短褲 那吃驚的一景不止如此。延著卡而上去的是身體的線條和臉的相貌。

沒錯我們是在台灣,而且她是台灣人但老實說 除卻這兩個因素的話。她根本就是在地球某角落上正在挨餓的苦難人們,我的天她的瘦已經到了病態。但可怕的是她會走路 身上背著的包包 我甚至會擔心把她給壓跨了吧?? 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她這麼瘦??

我第一次看到瘦到可怕甚至可以用 噁心來形容一個人。嗯街上的人沒人多看她一眼,是我太敏感還是這女的常出沒於此。 我的好奇心是 是病抑或是其它的理由?? 太可怕囉

竟然有人可以瘦到和難民們一般的程度,而且還活生生在我面前。她能走路可這外形簡直和現場超級不配,害羞的真的好想跟下去看看她到底會說話嗎??還是她想去那裏 竟然有人會瘦的不像話。 惡性減肥?? 老天她的瘦已經不是單純的減肥囉,根本就是骨架配著薄薄皮而已。 我猜一擦傷她一定會含骨頭也跟著碎裂的感覺。


阿肥好還是珊猴好 我覺得阿肥好。 因為阿肥可以運動瘦下來,但這種瘦要怎樣??靠吃讓自已肥回來嗎?? 天啊可惜我沒帶小尼康 但就算有我也不敢拍攝,因為我只是一個低調的人。 她最終還是和我分開了 嘖嘖奇景啊
她一天的生活是怎樣子過的 真的太令人好奇囉

第一次看到這麼瘦的活人會走路 而且是個女的??


圖片說明
圖1 2

黑頭毛母 讚吧 不過她的卡好瘦唷 好可怕 我今天看到的比她更瘦
伍夠恐怖a

台長: powang4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走啊走到那裏去
此分類上一篇:內熱外涼的夜

mi ya ko
鳥仔腳?
2010-06-18 23:50:56
版主回應
拜託 比我照片貼的還瘦
就是 那種餓到皮包骨的 難民面
但她還會走 白呼呼的皮膚 噁 好可怕

是厭食症還是怎樣 我沒帶小尼康 我也不敢拍
不然大家看了一定會相信我的
2010-06-19 20:2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