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23:27:20|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度下的見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上了附有毛毛的運動褲,除了淺鞋部份會冷外。其它的都難不倒我? 困惑的是今天不是寒流的第一波嗎?  感覺不怎麼樣還是如此淺淺的??     走在外面不覺有冷的感覺至少我本人是如此覺得,但可能要從旁邊來探知一二畢竟個人的主觀和客觀認知是有差別。馬路旁的路過民眾連被載的母的都不敢把手伸出來放在口袋中作出危險的動作,其實她應該把口袋放在公的口袋裏吧,這樣子才會保暖又情趣唷。但別學我在以前路上看到的直接摸人家的鳥這樣子很可怕,冬天寒流中過激摔車會特別痛^^。

一路上的人煙和前幾天沒有多大的不同,差別的是氣溫上??遠遠看著上面的氣溫是11度??在十一點多一分的情形下嗯看了兩下沒有什麼感覺??寒流你迷路了唷    我都不覺得冷這次的寒度大降,期待周末的九度氣溫在那裏??挑戰我的感官     不綁的希路真的是人生越來越沒有趣味,當我在享受冷風時    一隻混種古錐金毛小柴犬出現,它友善的主動靠近希路搖著尾巴和它互聞,我以為它會乖乖時站開讓它們來電五十結果是??    又發作亂咬人家氣到我直接又給它一腿    它完全不知自已的錯在那     也許我妹說的對它被綁是正常的氣到

為什麼人家那種老爺爺散步時帶的狗不用綁,會自已乖乖跟在後面不叫不鬧。這隻看到人會怕會閃看到狗會起笑??     今天的它又傷了一隻對人和善的狗用善意交朋友的同類,被這隻老狗傷了心,也許明天過後它對狗的態度就是大變化的,只因為今夜遇上一隻不友善和該死欠踢的狗。

不過您放心我教訓過,雖然它還是不鳥我。但我只能說唉這狗性難改我只能用綁的嗎,有時真的想看它丟臉這種『遜犬』電視冠軍都有教,它如果被送去教訓一下那個性才有可能改變吧。

 

天氣很冷  但101生意仍好  一台黑的要死的高級休旅車緩慢而且悠雅的過彎進去。可惜看不到裏面的男女??這種開車不猴急而且很自在的車輛令人猜疑的   關係是???   開車的態度可以間接觀察一個人的人品唷    在我被寒風吹醒前的那一刻   老時說嗯真的超想知道到底裏面的男女長的啥米款捏

 

好運~~ 才進來又開始飄雨囉   我的運氣不在於財  而是在關鍵時刻中的『小助力』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太冷的 九度c
此分類上一篇:12度的感想

mi ya ko
附有毛毛的運動褲?
運動褲起毛球嗎
2009-12-19 23:05:56
版主回應
就裏面有毛毛保暖的那種
不是起毛球的褲褲啦
2009-12-19 23:3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